木鱼野yei

随缘更新~

贺朝持续作妖中……!

ooc致歉!!!文笔不好,慎入!字数1000+

  【当小说里也有疫情,朝俞高中时有网课】

  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生活。

  群聊:

  万达:好消息!好消息!明天不用来学校了!!!上网课喽!!

  几家欢喜几家愁,此时的贺朝看到消息,还抱着谢俞不放:“你不可以离开我!”

  谢俞无语道:“松开,又不是不见面了。”

  谢俞把“挂”在自己身上的贺朝弄了下来,贺朝见状:“老谢,你果真不爱我了是吗?”

  谢俞翻了个白眼,“算了。”

  贺朝见谢小朋友松口了,又开开心心的抱着谢俞。

  谢俞见贺朝这不值钱的样子,捂着脸,说道:“出去别说我认识你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网课第一天,贺朝一早就跟自家小朋友拨了电话。

  “小朋友~起床了没~~~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(对方已挂断)

  通话结束,简单粗暴。

  贺朝对着手机笑了笑,他家小朋友生气都这么可爱!

  第一节课老唐的课,果不其然,贺朝在摸鱼。

  唐老师:“嗯……让我看看这道题找谁回答啊。”他看到贺朝把摄像头关了,微微一笑:“来,就请贺朝同学来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吧!”

  贺朝:?!

  老唐继续说:“来来来,贺朝把麦克风打开。”

  贺朝有点慌,因为他压根不知道哪题。

  群聊:

  贺朝:讲哪题了?

  下面一群人说不知道。

  他发消息给谢俞,好家伙,谢俞说自己也不知道,让他自求多福。

  贺朝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谁特么能来救救我。

  老唐在屏幕的一侧还在喊贺朝,贺朝不得不打开麦克风:“啊,刚刚网有点卡……”

  老唐:“你讲吧。”

  贺朝:……“这道题…首先呢…然后,我觉得,就……选C?”

  老唐:……“是阅读题哪来的选项!贺朝,你给我等着!”

  贺朝:“老师,我网卡!没听清楚你说的什么。”

  老唐:“嗯,我知道了,你等着吧。”

  贺朝不知道“你等着吧”这句话的含义,知道线上老唐拿自己没办法,笑嘻嘻地闭了麦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中午的时候,贺朝听着有人敲门。不开不知道,一开吓一跳,靠,老唐怎么来了?!贺朝蹭地一声把门关上了,“唐老师,您怎么来了……”

  老唐:“哎,贺朝,把门打开,我给你修修网。”

  贺朝哪知老唐是个行动派,把门打开了,“唐老师看不出来您还会修网呢?”

  老唐:“少套近乎,说,上午干嘛去了?”

  贺朝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在玩游戏。”

  老唐:“那个变装游戏玩这么入迷?”

  贺朝摸了摸鼻子,不好意思道:“不玩那个了,换了。”

  老唐:……

  ooc致歉!文笔不咋滴,正在练习中……

  勿喷!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