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鱼野yei

随缘更新~

当游戏里有普信男2

  https://q803460293.lofter.com/post/76b95cf0_2b8e1f220上篇在这里咯!其实也没多大关系hhh。

  这篇的性质就不太像普信男了,多多少少会有点变态爱或者就是干脆不是爱了,嫉妒,这篇有反转!(不剧透了)应上篇有小伙伴说想让丹尼尔一枪给崩了,这不就来了~大家有什么小建议尽管提,我会尽力的!

  ooc致歉!!!
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【追求】

  隔天,普鑫还在病房里养伤,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:(以下是普鑫的内心os)白柳果然爱着我哈哈哈,专门找了两个帅的来打我,以此诱惑我,当真考验我的真心,“打是亲骂是爱”哈哈哈哈哈,叫人下手这么狠,一定是爱我爱到骨子里了!

  一个星期后……普鑫再次进入游戏,还发了个帖,图上是几张便宜到死的小卡片,配文:给白柳的小惊喜,大家千万不要告诉他哦!

  “我靠靠靠,这男的怎么又来了?”

  “这不是被小丑和那富家少爷狂虐的那个吗?怎么没给弄死?”

  “楼上的说重了,人家就普信一点怎么了?给弄死了名声也不太好吧。”

  “楼上的一看就是新人,小丑之前杀过人的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这男的我吐了,怎么这么下头,愿我这辈子遇不到。”

  “今天受到二创了,要死了!!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普鑫来到流浪马戏团公会所在地,把卡片放在那里便走了。牧四诚刚好出来,看见个小盒子,上面写着“致白柳”,牧四诚拿了进去,吆喝道:“快来看,指定又是那男的给白柳的靠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白柳人呢?”

  白柳从房间里出来,“叫我干什么?”

  刘佳仪凑过来,“写什么了?”

  唐二打看了眼这个破盒子,郑重地给刘佳仪说:“佳仪,你以后找对象一定不能找这种,看,追人送礼物都是这种……”

  刘佳仪无语道:“我还没成年呢……”

  唐二打:“也不能早恋!”

  牧四诚说:“得得得,让我们来看看都写了什么。”

  牧四诚清了清嗓子,拿出一个小纸片,看到上面的字沉默了。

  刘佳仪:“猴子,怎么不读?”

  牧四诚捂着脸把卡片递给刘佳仪,刘佳仪看了看,沉默地把它又递给了唐二打。

  唐二打摸摸鼻子,他看向白柳:“白柳,你要听吗?”

  白柳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我都可以,要不你念念?”

  唐二打艰难地张了张口,“咳,世界上有三种情…爱情,友情,和我对你的深情。”“第二张,等你回头看向我,等你带我走进你的心房,等你的目光里全是我,臣,永远等你!”“第三张,如果爱你是一种罪,那我宁愿粉身碎骨。”“第四张,心脏的跳动本就是活着,遇见你,却为你而搏动。”

  牧四诚一脸嫌弃,“白柳,原来你也有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白柳:……“扔了吧,还有,唐二打扔完,去洗个手漱个口。”

  唐二打读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僵硬的转过身,走向洗手间。

  刘佳仪:“我还未成年,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疯狂】

  这几天白柳都没有出现,普鑫也不知道白柳的【现实】里的住址是哪里,好不容易等到白柳登入游戏,却撞见了黑桃在亲吻白柳。

  普鑫脑子里嗡嗡的。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普鑫精神值急剧下降中……请玩家使用精神漂白剂恢复!】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普鑫核心欲望破裂,重新调整欲望,正在计算中……】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普鑫核心欲望重置成功:白柳。】

  普鑫疯狂地刷着副本,这个游戏却像失灵了一般,白柳对他仍如原来一样,甚至白柳都不会看他一眼。

  普鑫往墙上撞了一下,两下,三下,头撞出了血来。忽然想到了什么,诡异地笑了笑。自此,一个月也没登过游戏。

  一个月后……游戏里出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。

  【系统提示:欢迎玩家普鑫回归~】

  【系统提示:玩家普鑫核心欲望重置中……重置成功:变成白柳。】

  是的,熟悉是因为普鑫去整了容,极像白柳。普鑫又是不停地刷着副本,游戏起效了,他越来越像白柳了。普鑫甚至会去偷偷地跟踪白柳,观察他,还会用他用过的东西,哪怕是个垃圾。

  牧四诚那天在小电视前看到了,惊恐道:“我艹,白柳,这人tm和你长的好像!靠靠靠,居然是那个男的。你为什么这么冷静?!”

  白柳静静地看着,缓缓开口道:“我很早就知道了,不仅如此,他跟踪我。”

  牧式震惊!

  【死亡】

  丹尼尔得知了这件事,跟着普鑫进了游戏。

  普鑫看向他:“哦?居然是你?”

  丹尼尔眼神透露出暴戾,“别用这副皮囊跟我说话,给你三秒,说遗言吧……”

  普鑫微微张口。

  【玩家丹尼尔使用灵魂碎裂枪】

  接着“砰”—,丹尼尔冷笑道:“呵,你怎么会让你张口。”

  这个就完结了,天,作者用脚趾头想出来的剧情看个热闹就行,别喷!!!(结尾有点潦草)

  跪求大家点赞评论推荐!!!

  还有还有,最近想出个刻纸作品,大家可以把想看的在评论区,期待你的评论哦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