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鱼野yei

随缘更新~

【快讯】黑桃的“白柳”掉进河里

  ooc致歉!

  有一天,黑桃和白柳手拉手在河边玩耍。白柳掉进了河里,准确来讲被一只手拉了进去。

  黑桃大哭。

  河神方点浮出水面,河神询问道:“我的好孩子,你在哭什么?”

  黑桃回答:“我的白柳掉进河里了,我好伤心啊!”

  方点点点头,“哦,我亲爱的好孩子,我帮你找找。”

  河神便前下水去,不一会儿,浮了上来,身后有一个白柳,一副柔弱的模样,看起来很可口……“你丢的是这个白柳吗?”

  黑桃摇摇头,“不是。”

  河神再次进入水中,又上来,拖着一个很傲气的白柳,“我亲爱的孩子,你丢的是这个白柳吗?”

  黑桃还是摇摇头,“并不是。”

  河神满意地点点头,再次下水,这次,拖上来的是一个翻着白眼看着黑桃,眼神想刀了黑桃的白柳,“你丢的是这个白柳吗?”

  黑桃眼睛一亮,“没错,就是他!”

  方点幽幽道:“亲爱的孩子,你十分诚实,我决定把三个白柳给送给你。”

  最后,黑桃高高兴兴地拉着一个白柳,抱着一个白柳,肩上扛着另一个白柳走了。

  陆驿站听说了这件事,也来到河神旁,痛哭起来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河神浮上水面,问道:“你有毛病?”

  陆驿站哭哭啼啼地说:“我老婆掉进水里,不跟我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  河神方点:……“这是我的工作。”

  陆驿站:“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  方点眯了眯眼睛,说道:“你想要三个老婆?”

  陆驿站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“不不不!我有一个就够受的了……”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方点拖着陆黛玉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